PC 平台《The Sims 4 浪漫花園組合》限時免費

the sims 4 romantic garden stuff 4

今日在 PC Steam 及 EA 官方商店中,玩家可以限時免費領取《The Sims 4》的付費資料片《The Sims 4 浪漫花園組合》,替模擬市民營造浪漫氛圍、穿上花卉時裝並在華麗噴泉水池旁共享歡樂時刻。接著到許願井投幣許願,看看能否實現模擬市民的深切願望。

the sims 4 romantic garden stuff 4

本次限時免費活動預計將持續至 1 月 10 日凌晨 2 時,雖然該資料片需要《The Sims 4》遊戲主程式方可使用,但《The Sims 4》本身並不需要付費即可遊玩。

  • 《The Sims 4 浪漫花園組合》商店頁面 (Steam | E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