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知名 MOBA 遊戲《Predecessor》限時免費

EGSFG231208

即日起至 12 月 15 日 0 時,知名的 MOBA 遊戲《Predecessor》與《GigaBash 巨擊大亂鬥》在 Epic Games 平台上開放限時免費下載,玩家在領取後將可永久保留這部作品。

EGSFG231208

Predecessor

超過 30 名英雄可供選擇,並定期有新英雄加入角色名單,讓所有玩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英雄。 從儀表不凡的弓箭手到機器牢籠鬥士,《Predecessor》中的英雄來自四面八方,只為展現自己的才能。

《Predecessor》Epic Games 商店頁面

GigaBash 巨擊大亂鬥

扮演狂暴的泰坦或獵殺泰坦的巨大機器人,從天堂召喚光束,把電塔當成棒子揮舞,或把整個市區(和你的敵人)揉成一團特大號雪球。殲滅足夠的威脅後,你將能進化到最終型態——令人聞風喪膽的 S 級大怪物。

《GigaBash 巨擊大亂鬥》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