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培養輔助工具《Habitime》終身高級版限時免費

Habitime banner

《Habitime》是一款能夠輔助你培養習慣的 app,你可以用它來記錄自己想培養的活動或技能,並試著以自訂的頻率來完成,藉以維持習慣。或是反向利用來記錄自己已經遠離壞習慣多久,好改變自身的生活軌跡。目前《Habitime》內正提供限時免費的終身高級版項目,透過解鎖高級版,你就能獲得更完整的功能。

Habitime 3

高級版將讓使用者可以設定無上限的習慣項目,以及無上限的提醒,另外還可以設定休假模式,好讓你偶爾也能夠放鬆一下。

  • 應用名稱:Habitime – Daily Habit Tracker
  • 應用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