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 必備的讀稿提示好幫手 原價為 59.99 美元 Teleprompter App 終生版內購限時免費

screenshot 1443

拍攝影片要流暢,很多時也要寫好講稿,只要配合《Teleprompter App》 ,整個拍片過程也變得更簡單。這套App 支援了 iPhone、iPad 及macOS,那就是你可以用 Mac 配合大螢幕來讀稿。而 Teleprompter App 終生版內購原價為 59.99 美元,今天限時免費中!大家別錯過!

teleprompter01

這款應用支援將 txt、rtf、html 和 pdf 格式的文件直接導入。更棒的是,你可以完全控制滾動文本的速度和大小,以匹配你的節奏和可視需求。另外,它可使用裝置的前置鏡頭,直接進行錄影,因此能在一個裝置下同時實現讀稿輔助及攝錄的功能。

tele04
tele03
tele02
  • 應用名稱:Teleprompter App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