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 iOS 相機真正攝錄潛能 原價 US $9.99《MoviePro》限時免費 

b0eefddb50e8a41502efa1ea571f3298

MoviePro 是一款限時免費中的專業錄影與電影製作 App。此款 App 解鎖了 iOS 相機的真正潛能,提供數不清的錄影選項,讓你能夠錄製出專業品質的影片。除了基本的錄影和暫停功能,它還支持多攝影機錄影、中央聚焦、人像效果、高動態範圍(HDR)模式,以及專為 iPhone 13 Pro 及更高型號推出的 ProRes 錄影。

moviepro 1

MoviePro 不僅功能強大,還非常用戶友好,提供了遠端控制、蘋果手錶控制等多種創新方式。另外,這款 App 還內建了一個影片編輯器,用戶可以直接在 App 中進行剪輯、旋轉、慢動作等編輯操作。用戶還可以選擇各種錄影預設,包括不同的解像度、畫面比例、幀率、位元率,以及壓縮選項。對於聲音錄製,MoviePro 支援外接麥克風和藍牙麥克風,甚至還支援 AirPods。

moviepro 2
moviepro 3
moviepro 4
  • 應用名稱:MoviePro
  • 應用類別:攝影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