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休閒模擬與 ARPG 一次兩款限時免費

egsfreegames230928s

即日起至 10 月 5 日 23 時,休閒模擬遊戲《Model Builder》與好評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Soulstice》在 Epic Games 平台上開放限時免費下載,玩家在領取後將可永久保留這些作品。

egsfreegames230928s

Model Builder

進入最新的模擬遊戲之中,發揮創意打造引人注目的模型。組裝、訂製並展示你的成品,無論你是專業模型玩家或是初次接觸,都能在本作中盡情享樂。

Model BuilderEpic Games 商店頁面

Soulstice

探索充滿著各種隱藏秘密的黑暗世界,精通各種戰鬥系統,利用 Briar 和 Lute 的雙重力量在青春奇幻故事中應對快節奏的動作,惡貫滿盈的敵人和令人窒息的 Boss 戰。

《Soulstice》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