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iPhone 15 將在 9 月 22 日開售

tim cook

早前,網媒報導指 iPhone 15 會在 9 月 13 日發佈,而《彭博》 Mark Gurman 在最新一期的 Power On 通訊中提到根據消息,Apple 將於 9 月 12 或 13 日舉行發佈會,9 月 22 日左右上市。這意味著 Apple 將在其財政第四季度中獲得大約一周的 iPhone 15 銷售。

tim cook

在最新的蘋果季度業績,iPhone 銷量出現下跌,而蘋果更預告下季收益可能仍保持在與上季相當的範圍內,當時收入出現下滑。事實上,Apple 正處於自 2001 年以來首次可能遭遇四季度連續銷售下降的處境。這樣的背景為即將於 9 月 22 日上市的 iPhone 15 製造了巨大的壓力。

對於 Apple 的真正考驗將在 10 月至 12 月的銷售時段,這無疑是公司一年中最繁忙的時候。Apple 的有利條件之一在於今年的假日季節應該與 2022 年同期相比有利。去年,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因中國疫情影響而停產,拖累了 iPhone 在去年重要時段的表現。

因此,只要 iPhone 15 不再遇到生產問題,要取得按年增長應不成問題。若 Apple 未能達成此目標,智能手機的增長放緩可能比人們擔心的還要糟。

iphone15pro rend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