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 Unicode 查找工具 《Codepoint》限時免費

Codepoint 12

加減符號你知道如何透過鍵盤輸入,但 × 和 ÷ 呢?今日限時免費的《Codepoint》可以幫你解決相關的問題,運用收錄於其中逾 7 萬筆的 Unicode 資料,無論你在尋求何種特殊符號,它幾乎都能替你找到。

Codepoint 01

《Codepoint》除了具備方便的搜尋功能,還提供 3D 轉換和預覽功能,讓你輕鬆將 Unicode 轉換為 3D 模型,用於即將進行的 AR/VR 項目。

你可以在程式中標記喜愛的 Unicode,這些標記會通過 iCloud 同步在你所有的設備上,以便你之後需要時能立即找到 Unicode 並加以利用。對於特定的字形,《Codepoint》會提供排版指南,確保你正確使用它們。

  • 應用名稱:Codepoint
  • 應用類別:圖像與設計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