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知名氣球塔防遊戲《Bloons TD 6》限時免費

BloonsTDSix 9

即日起至 8 月 10 日 23 時,知名的氣球塔防遊戲《Bloons TD 6》與Roguelike 戰術遊戲《Loop Hero》在 Epic Games 平台上開放限時免費下載,玩家在領取後將可永久保留這些作品。

BloonsTDSix 9

Bloons TD 6

結合各種很棒的猴子塔、升級、英雄和啓用技能來打造完美的防線,然後擊破最後一個侵入氣球!與數百萬玩家一起享用大量不斷擴充的功能,為你帶來無盡的最佳策略遊戲體驗。

Loop Hero

巫妖將整個世界拋入超越時間的迴圈,並為世上的生靈帶來永無止境的混沌。手握神秘卡片的擴充牌組,隨著勇敢的英雄投入每一次獨一無二的遠征迴圈,放置敵人、建築和地形。為每一個種類的英雄收取並裝備強大的戰利品,讓他們面對屬於自己的戰鬥;擴張生存者的營地,強化每一次迴圈冒險。你的任務是終結無止無休的絕望循環,一路上你可以解鎖新類別、新卡片,以及城府極深的狡詐護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