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圖片剪接好幫手 原價 US $ 1.99 《InstantGrid》限時免費

8c7c464bf2d68436c997582203bafe2f

InstantGrid 是一個快速而強大的社交媒體圖像編輯工具,今天限時免費中,讓您只需輕按幾下即可為圖像添加效果。InstantGrid 提供多種工具可供選擇,包括 Grid、Panorama、Rotate 和 Watermark。

instantgrid

Grid 工具是一種快速簡便的方法,可讓您在 3 個步驟中從照片中創建 Instagram 網格;Panorama 工具可讓您將全景照片裁剪成 3 張圖像,然後使用 Instagram 的多選功能上傳,以便在全景圖中滑動查看;Watermark 工具允許您上傳自定義水印圖像。限時免費中,大家別錯過!

  • 應用名稱:InstantGrid
  • 應用類別:圖像處理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