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萬筆好評 PC 地城防禦遊戲《Dungeon of the ENDLESS》限時免費

Dungeon of the ENDLESS 1

當前在 Steam 商店中,由 SEGA 所發行的好評 Roguelike 地城防禦遊戲《Dungeon of the ENDLESS》正在限時免費,活動為時 3 日,在此之前領取的玩家即可永久保留這部作品。

Dungeon of the ENDLESS 1

遊戲中,玩家將與團隊一同守護失事船艦上的發電機,那是你們賴以為生的資源。與此同時,你也得探索不斷擴張的地下城,面對來自四面八方的怪物襲擊,並試著逃離此處。

《Dungeon of the ENDLESS》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