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般的記賬 App 原價 US $1.99 《CoinsNote》限時免費

1a87c35629e5e1b8d35a03eac82a5e83 1

今天限時免費中的 CoinsNote 是一款簡單而介面優雅的個人記帳 App,旨在幫助您輕鬆管理財務。它擁有方便的手勢操作和智能匹配標籤功能,使記賬變得順暢簡單。它支援 iCloud 同步,保障數據的安全性,而且不必註冊帳號。其簡約易用的界面設計和實用的統計圖表讓您輕鬆上手並全面分析財務情況。

coin01

它另一個特點就是提供 Widget,當中讓你快速了解你的財務情況,也更便利用戶記帳。

  • 應用名稱:CoinsNote
  • 應用類別:生活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