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人士的時間管理利器 原價 US $3.99 TimeDeposit 內購限時免費

screenshot 1974

《TimeDeposit》是一套為繁忙的專業人士提供了一種全新的工作時間追蹤方案,當中支援 iPhone/iPad/Apple Watch 及 macOS。這款應用程式不僅允許使用者追蹤每項工作任務的時間,還能查看工作日誌,並獲得詳細的統計數據和項目概覽,所有功能一應俱全,方便使用者隨時掌握工作進度。

timedeposit

無論您是自由職業者、學生、顧問,還是只是想優化您的工作排程,TimeDeposit 都提供了您需要的一切功能,以保持任務進度的最佳化並實現您的目標。當中提供任務時間追蹤、將多個任務組織到一個項目中、手動輸入遺忘的任務、統計數據概覽、日曆視圖、存檔完成的任務、生成報告、Apple Watch 小工具,以及 MacOS 選單欄啟用程式等功能。

《TimeDeposit》Pro 版內購限時免費中!注意,請看清楚是否免費 $0 才按下,否則代表限時免費時段已完結!

IMG 6051
  • 應用名稱:TimeDeposit
  • 應用類別:生產力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