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與 Sony 達成協議 收購動視暴雪後 PlayStation 平台將保有「決勝時刻」

CoDMW

繼上星期微軟於法院勝訴 FTC 後,他們的動視暴雪收購成功有望,在此之際,Sony 終於與微軟簽署了 10 年協議,讓「決勝時刻」系列遊戲得以在 PlayStation 平台繼續推出。

CoDMW

Xbox 負責人 Phil Spencer 說道:

我們很榮幸地宣布微軟和 PlayStation 簽署了具有約束力的合約,讓決勝時刻能夠在動視暴雪收購案後繼續於 PlayStation 推出。

雖然微軟的動視暴雪收購案尚有英國競爭暨市場管理局 CMA 這關,但在先積極反對此案的 Sony 如今簽署協議,就意味著收購案勢在必行。

再者,該收購案的截止日期是當地時間 7 月 18 日,因此收購成功與否本週即能知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