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好評平台遊戲《Sunblaze》限時免費

Sunblaze banner

即日起在 GOG 商店中,直到 6 月 14 日凌晨 6 時止,玩家可限時免費領取好評的平台遊戲《Sunblaze》,並在領取後永久保留這部作品。

Sunblaze banner

一場艱鉅的挑戰正擺在喬西面前。她的父親是一位退隱江湖的超級英雄,他剛剛修好了自己的超級英雄模擬訓練場,還讓喬西進去玩了一會兒。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哪有當爸爸的人不想把自己的女兒培養成超級英雄的呢?然而這間訓練室突然間發生了變異,一場艱鉅的挑戰正擺在喬西面前。

在這款手工打造而成、需要精密操作的高難度平台遊戲中,你將扮演喬西,也就是 Sunblaze,來完成自己的超級英雄訓練。訓練室裡滿是謎題、燒腦挑戰、障礙物、炸藥、尖刺、無人機……以及一位完美的搭檔:貓。你有一隻貓。這不就足夠了嗎?難道還需要別的什麼不成?

《Sunblaze》GOG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