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 官方 ChatGPT App 台灣可以下載了!

chatgpt logo

OpenAI 早前宣布旗下 ChatGPT App 登陸 App Store,繼美國、英國、歐洲、日本、韓國等地區開放後,今天台灣也正式可以下載 iOS 版 ChatGPT App。

chatgpt icon 2

ChatGPT iOS 版的介面外觀與操作跟現時網頁版相似,能同步用戶在各裝置和網頁上的歷史紀錄,但如果想要更快的回應時間,則需要訂閱付費的 ChatGPT Plus。ChatGPT App 已使用 Whisper API 作語音輸入,廣東話或國語也沒有問題,中英混合也沒有問題,而且它回傳的文字如果有口語,它會自動修正成書面語,反應速度極快,超越 Siri Dictation 的能力!

Whisper 947x2048 1 1

雖然香港仍未能開放使用 ChatGPT,但透過轉到美國 iTunes 帳號,下載官方 ChatGPT App,但香使用時需連 VPN 到其他支援 ChatGPT App 地區。

ChatGPT App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