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信用卡、電話號碼 申請美國 iTunes Apple ID 帳戶教學

itunes

很多年前,人們申請美國 iTunes 是很簡單的,後期需要美國信用卡甚至美國電話號碼,這就變得困難了。然而今天要申請美國  Apple ID (當中已包括美國 iTunes)已無須那麼麻煩了!

itunes

美國 Apple ID 申請

1. 用戶只要用瀏覽器進入 Apple ID 申請網站,填寫申請資料。在國家/地區選美國即代表美國 iTunes。

usitunes setup01

2. 輸入一個能接收 SMS 的電話號碼,這裡必須提一提,你可用香港/台灣的電話號碼,只要該電話沒有用作大量申請 iTunes 即可,無須找美國電話號碼!然後選取 SMS 簡訊驗證。

usitunes setup02

3. 然後會進行電郵驗證,檢查電郵,並輸入電郵內的驗證碼。

usitunes setup03

4. 接著會進行手機驗證,輸入 SMS 內的驗證碼即可完成。

usitunes setup04 1

美國 iTunes 申請

  1. 1. 有了 Apple ID 後,可進入 iOS/iPadOS 的 App Store,如未登出可先選右上方進入 Profile,再翻到最下方按「登出」。

2. 登出 App Store 後再輸入你的美國 Apple ID 登入,首次啟用會要求用戶檢視資料。

IMG 8271

3. 先同意一些條款,然後會看到輸入付費方法一項,請選 None。

4. 接著在地址可在 Google 找,又或者用美國集運公司的資料輸入即可。完成後即可正式啟用!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