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 官方 ChatGPT App 擴展至 40 多個國家

chatgpt 1

OpenAI 今天宣布,旗下 ChatGPT App 已經登陸 App Store,並在美國之外的 40 多個國家開放使用。ChatGPT App 於上週首次在美國推出,OpenAI 當時承諾將在未來幾週內擴展至更多國家,可惜台灣、香港仍未有。

chatgpt icon

自今日起,這款應用程式可在阿爾巴尼亞、阿爾及利亞、阿根廷、阿塞拜疆、玻利維亞、巴西、加拿大、智利、克羅地亞、哥斯達黎加、厄瓜多爾、愛沙尼亞、法國、德國、加納、印度、伊拉克、愛爾蘭、以色列、牙買加、日本、約旦、哈薩克斯坦、韓國、科威特、黎巴嫩、立陶宛、毛里塔尼亞、毛里裘斯、墨西哥、摩洛哥、納米比亞、瑙魯、新西蘭、尼加拉瓜、尼日利亞、阿曼、巴基斯坦、秘魯、波蘭、卡塔爾、斯洛維尼亞、突尼斯、阿聯酋、英國以及美國使用。

OpenAI 透過此舉,進一步實踐其全球化的承諾,將人工智能的力量帶入更多地區。雖然本地未能支援,但透過轉到美國 iTunes 帳號,用戶也可下載官方 ChatGPT App。

Whisper 947x2048 1

ChatGPT iOS 版的介面外觀與操作跟現時網頁版相似,能同步用戶在各裝置和網頁上的歷史紀錄,但如果想要更快的回應時間,則需要訂閱付費的 ChatGPT Plus。ChatGPT App 已使用 Whisper API 作語音輸入,廣東話或國語也沒有問題,中英混合也沒有問題,而且它回傳的文字如果有口語,它會自動修正成書面語,反應速度極快,超越 Siri Dictation 的能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