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 新功能爆料:AirPlay 功能提升

airplay

來自《彭博》Mark Gurman 在 Power On 通訊的消息,他指蘋果將在 iOS 17 作出一系列改變,其中一項包括 AirPlay 的調整,用家將更容易地將內容傳送到非自家的電視和揚聲器。此外,他也談到 iPhone 橫放時鎖定畫面將會有一個類似智能顯示螢幕的介面啟動,會顯示行事日程、其他細節及通知。

airplay

另外,還會支援位置記錄的日誌 App,用家能夠利用這套 App 記錄自己的活動,也能用來紀錄情緒。此外,為了配合蘋果在金融服務領域的持續擴展,Wallet 據說也將進行升級。

concept01 1

在準備蘋果頭戴式裝置的同時,SharePlay 也可能獲得一些強化,但具體內容尚未明確說明。有關健康 App 的更新,可能包括情緒記錄,以及「管理視力問題」,同時也首次登陸 iPad。蘋果已經確認在 iOS 17 中將有一些無障礙功能的變動,其中包括個人語音,用戶可以創建自己的語音版本供文本朗讀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