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iOS 17 將加入一款全新生活追蹤 App

e1cbf9f568925d18964a6aca690607d8

蘋果 iOS 17 的傳聞越來越多,來自《華爾街日報》最新報道稱,蘋果正在為 iOS 17 開發一款全新「日誌」應用。根據報道,這套日誌 App 與流行的日誌應用 Day One 有很多相近之處。

ios17 journal

報道稱,代號為 Jurassic 的新日誌應用將讓用戶追蹤他們的日常活動。該應用將與蘋果其他應用更緊密地結合,能夠分析用戶行為,包括健康、位置、短信、電話、日曆事件等,從而判斷某一天是否有特別之處。

由於這套蘋果推出的日誌 App 能結合其資料,所以比起 Day One 這些獨立程式有一定的優勢。目前尚未清楚,Mac 是否會有同樣的 App 出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