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 官方 ChatGPT App 正式登場

chatgpt 1

今天,OpenAI 正式宣佈推出 ChatGPT App,它首先選擇在 iOS 平台推出,並表示會在未來推出 Android 版本。

chatgpt

iOS 版率先登場

ChatGPT iOS 版的介面外觀與操作跟現時網頁版極為相似,能同步用戶在各裝置和網頁上的歷史紀錄,但如果想要更快的回應時間,則需要訂閱付費的 ChatGPT Plus。

chatgpt 1

使用 OpenAI 語音轉文字技術

值得留意,iOS App 已使用 Whisper API 作語音輸入,廣東話或國語也沒有問題,中英混合也沒有問題,而且它回傳的文字如果有口語,它會自動修正成書面語,反應速度極快,超越 Siri Dictation 的能力!

Whisper

美區開放下載

官方的 ChatGPT App 是免費,而且沒有廣告。不過,暫時只限在美國地區 App Store 上架,估計稍後會在全球其他地區開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