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Mac/iPhone 同步的精美倒數時計 原價 US $9.99《Await Cal Events》 限時免費

172a9edca49af75f31c7c9ed7ec87bc6

還有多少天到生日?多少天到婚姻紀念日?多少天要考試?限時免費中的 Await Cal Events 是一款專為 Mac、iPhone 和 iPad 用戶設計的倒數計 App。它讓您可以為日曆上的重要日子創建倒數計時 Widget。

Await01

您還可以為每個組開啟通知,以在活動發生時接收通知。此外,Await Cal Events 還通過 iCloud 在您的各種設備(Mac / iPhone / iPad)之間同步數據,讓你隨時也可取得即時資料。

  • 應用名稱:Await Cal Events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