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極度好評 Roguelike 解謎遊戲《桌面地下城》限時免費

DesktopDungeons banner

刻下於 Steam 平台,好評的 Roguelike 解謎遊戲《桌面地下城》推出限時免費活動,直到 4 月 26 日以前,玩家得免費領取並永久保留這部作品。

DesktopDungeons banner

《桌面地下城》最早是於 2013 年推出,而這次限時免費的作品則是該作的強化版。除此之外,開發商也在今日推出了全新的《桌面地下城:回溯》,正以 85 折價格販售中。

遊戲裡,你的每一步都充滿了未知,有可能讓你的英雄光榮退役,也有可能他們瞬間喪命。但即便需要重來,《桌面地下城》實際上節奏相當快速,可以在 10 分鐘以內完成一個地下城冒險,想要忙裡偷閒也很合適。

《桌面地下城》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