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內建搜尋工具 《Search & Wiki Keyboard》終身高級版限時免費

Search Wiki Keyboard 9
mockups-design.com

《Search & Wiki Keyboard》是一款於鍵盤內建 Google 搜尋、維基百科與剪貼板管理工具的 app,讓使用者得於鍵盤內直接進行關鍵字的搜尋,或是將常用的語句、單詞、符號等收錄至剪貼板,以便快速取用。目前,《Search & Wiki Keyboard》原價需 7.99 美元的終身高級版正開限時免費下載。

Search Wiki Keyboard 7

透過領取《Search & Wiki Keyboard》的終身高級版,你可以無限制地使剪貼板管理工具,並享受其他完整功能。

  • 應用名稱:Search & Wiki Keyboard
  • 應用類別:工具程式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