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 全新健康 App UI 曝光

ios17 health design

近期經常爆料的 941@analyst941 今天在 Twitter 貼出一張聲稱是 iOS 17 健康 App 的全新設計圖,當中加入了新的「最愛」UI 版面,將所有不同的健康相關資訊數據於一個版面中顯示出來,每個項目也用正方形 UI。

ios17 health design

爆料人稱,自蘋果於 iOS 10 開始,每次改版也會遵守一個原則,就是逐少逐少改示會一次過將系統大幅改變,令 iOS 用戶更易適應改變。因此,iOS 17 也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而上周《彭博》《華爾街日報》也分別報道過 iOS 17 健康 App 將會加入新改進(例如心情追蹤功能),而且首度支援 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