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iOS 17 健康 App 大升級 支援心情追蹤及 iPad

health

蘋果 iOS 17 預計在 6 月亮相,據《彭博》透露,這次更新將帶來多項全新健康功能。其中包括心情追踪功能,同時蘋果還計劃將 Health App (健康App)首次引入 iPad。

health

Health App 首次登陸 iPad

蘋果的 Health App 一直只能在 iPhone 上使用,而在 iOS 17 的推出後,這一點可能會改變。將 Health App 引入 iPad,用戶可以在更大的螢幕上查看健康數據、心電圖結果、處方、醫生開具的檢驗報告等。蘋果的目標是提高 Health App 在醫療場景中的普及度,因為平板在這些場景中被廣泛使用。

health icon

全新情緒追踪器

除了將 Health App 引入 iPad,蘋果還計劃推出一款全新的情緒追踪器。用戶可以通過這款追踪器記錄心情、回答關於一天生活的問題,並隨時查看結果。未來,蘋果可能會使用算法來分析用戶的語言模式、輸入內容等數據,以判定用戶的心情,但最初會從心情追踪開始。

據《彭博》 透露,蘋果為 iOS 17 的 Health App 設想的心情追踪功能將與上周傳聞中的日記應用程序分開。日記應用不是健康功能,而是作為 Find My 服務和其他位置功能的擴展,因為蘋果希望擴大 Find My 的社交網絡功能。

近視等視力狀況管理功能

此外,Health App 還將新增一些管理近視等視力狀況的功能。正如此前傳言所述,蘋果正在研發的 AR/VR 頭盔將包括以健康為中心的功能,如引導用戶完成冥想的冥想應用。

applewatchseries7 1 1

基於 AI 提供個性化建議

明年,蘋果將推出一款新的健康教練服務。代號為「Quartz」的這款基於 AI 的服務將鼓勵用戶鍛煉、改善飲食習慣並採取措施改善睡眠。該服務將利用 Apple Watch 的數據為用戶提供個性化建議和定制教練計劃,蘋果計劃收取月費。

血壓監測和無創血糖監測功能

雖然該服務計劃於 2024 年推出,但 《彭博》提醒稱,這項服務可能會被「取消或推遲」。蘋果未來的重大健康計劃還包括為 Apple Watch 添加血壓監測功能和無創血糖監測功能,這兩項功能蘋果已經研究多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