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拼圖式解謎遊戲《HIX: Puzzle Islands》首度限時免費

HIXbanner

HIX 作為統御世界的王,某日因為忘記邀請自己的兄弟 DIX 一同出遊,就遭到了報復,整個大地被 DIX 搞得一團糟,身為玩家的你,必須想辦法在這款首度限時免費的遊戲中,為 HIX 恢復領土成正常模樣。

HIXicon

經過 DIX 的一番肆虐,大地上的交通全亂了套,好在你可以藉由重新排列,將領土恢復如初。遊戲共有 180 道關卡,難度也會愈來愈高。然而,即便對解謎不擅長,玩家也可以利用無限的提示來過關,不必擔心無法完成遊戲。

  • 應用名稱:HIX: Puzzle Islands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