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記憶體可能升級 並與 Pro 型號相仿

A17Apps01

今年的 iPhone 15 除了外界預期的 USB-C 接口設計之外,還有諸如鈦金屬邊框、電容式音量調節按鈕、鏡頭升級等等傳言。而根據日前 Apple 合作廠商集邦科技的新聞稿,基本款的 iPhone 15 在記憶體上或許也有所提升,且可能來到與 iPhone 15 Pro 型號相同的 8GB 記憶體。

A17Apps01

在去年 10 月的新聞稿中,集邦科技表示 iPhone 15 Pro 系列有極大的機會將記憶體升級至 8GB。這次的新聞稿則直接表明「下一代 iPhone 規格容量升級」,且並未指明是 Pro 系列產品。儘管他們未說明具體的升級後規格,但鑒於 iPhone 14 系列已搭載 6GB 記憶體,iPhone 15 升級至 8GB 記憶體是較合理的可能性。

若 Apple 真為 iPhone 15 帶來記憶體的提升,這將會是 iPhone 系列繼 iPhone 12 以來首次的記憶體升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