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盆栽光照檢測器《 Plant Light Meter 》限時免費

0d071fd7c229d4552821fd28753be347

許多室內盆栽養不好的原因都是因為光照不足,那麼要如何知道光源是否充足呢 ? 透過《 Plant Light Meter 》這一款限時免費中的室內盆栽光照檢測器,就可以為你測量光照是否足夠,讓你將盆栽放在適合的地方。

plant1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只要將手機移動至盆栽置放處,將 App 打開,將攝影鏡頭對準盆栽照到光源之處即可測量,如果是顯示 Very Low 就表示光照嚴重不足,建議要另覓放置盆栽之處。限時免費,大家快收下。

plant2plant3
plant4plant5
plant6
  • 應用名稱 : Plant Light Meter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