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OS 16.2 Beta 引進 Freeform App 及幕前管理支援外置螢幕

freeform

iPadOS 16.1 正式發佈後,仍有一些功能尚未正式引進,當中包括蘋果為 iPad 及 Apple Pencil 而設的全新應用 Freeform,它終於在 iPadOS 16.2 Beta 1 中現身。

全新 Freeform

Freeform 是一款提升效率 app,讓用戶與同伴一起自由創作,將天馬行空化成真實。用戶可透過 Apple Pencil 畫幅草圖、寫低筆記,更可分享檔案,以及加入網頁連結、文件、影片和音訊。

IMG 2562
freeform

方便實時協作

透過 Freeform,用戶可邀請同伴協作、分享連結,立即一齊拍住上。當其他人加入想法時,用戶可以在畫布上即時看到更改。

外置顯示器支援

iPadOS 16.2 使用幕前管理模式時,可將 iPad Pro 或 iPad Air 連上解像度高達 6K 的外置顯示器,配合使用。在 iPad 和外置顯示器上,都可檢視多個 app,用戶也可在不同螢幕之間,拖放檔案或 app。

externa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