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習慣培養器 《List Habits》限時免費

4e527b76c27f9f9b3339dadbc60f0c44

 很多人也想培養好的習慣,例如每天運動、每天閱讀、每天寫日記等等。一個好的習慣需要持之以恆,而這套限時免費中的 《List Hibits》 就是你的最佳習慣培養器。

listhabits01

《List Hibits》的 UI 是月曆,用戶可建立不同的標籤,代表你的不同習慣。開始時設定一些簡單的目標,例如每天看 3 頁書,每次完成就在當天的位置「蓋印」,為了保持「蓋印」,你會更重視完成你的微習慣目標,經過一段日子後,這就成為了你的習慣。

  • 應用名稱:List Habits
  • 應用類別:生產力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