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14 吋及 16 吋 MacBook Pro 今年第 4 季量產 仍用 5nm 製程?

M2P

早前,彭博 Mark Gurman 指 10 月發佈會除了會有 M2 iPad Pro 、新入門版 iPad 第 10 代外,Mac mini、Mac Pro 及 MacBook Pro 14/16  也有機會在未來兩個月發佈。

M2 MBA30

今天,知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在 Twitter 表示,新的 14 吋及 16 吋 MacBook Pro 將於 2022 年第 4 季量產。由於台積電早前曾表示,3nm 製程要待 2023 年上半年才會有盈利上的貢獻。因此,若 M2 Pro 及 M2 Max 在 2022 年第 4 季量產,將意味著仍是使用 5nm 製程。

而早前有消息指蘋果將成為台積電第一位 3nm 製程的客戶,那代表首款用上新製程的產品可能會是,第一是 A17 處理器,第二是另一款 Mac 使用的處理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