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養成器《Weple Habit》限時免費

0b97416b431637cc4976971f81618164

你有想要養成或建立的習慣嗎 ? 人說持之以恆做某件事,久了就會成為習慣,《 Weple Habit 》這一款限時免費中的 App 就是一個幫你維持良好習慣的工具。

weple 1

透過本作,你可以為想建立的習慣設定提醒通知,可以設定一個期限或沒有期限,在每天定時提醒你執行,或是設定一星期要做幾天,有很多的圖標可以配合你想建立的習慣種類,更可用月曆的方式來看你的百分比完成度,檢視習慣培養的成效哦 !

小編速評 : 很適合想建立一個目標,又不知道如何著手的朋友,可靠它來漸漸達成 !

  • 應用名稱:Weple Habit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