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制謠言 知名爆料: AirPods Pro 2 不會支援心率和體溫監測

0067

在去年 6 月,Apple 的技術副總裁 Kevin Lynch 曾透露 AirPods 未來可能成為感應器整合的一部份,用以提供使用者健康監測功能。近期也開始有傳言指出 AirPods Pro 2 將會支援心率和體溫監測功能,但彭博社的編輯 Mark Gurman 卻不以為然。

airpodspro 2

Gurman 在最新的 Power On 文章中說到,儘管相關傳言不斷出現,但他已被知情人士告知這些功能並不會在今年的新款 AirPods Pro 上搭載。

雖然 AirPods Pro 2 可能不會支援體溫監測,但他表示 Apple Watch Series 8 可能加入這項功能,讓使用者出現發燒症狀時能第一時間得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