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高層透露未來 AirPods 可能得以監測用戶健康數據

airpodspro

Apple 對於使用者的健康提供了相當多的輔助,例如你的 Apple Watch 得以監測健康數據,結合 iPhone 後還可提供更全面的數據結果,像是甫發表的「步行穩定性」功能。這些都得歸功於多樣化的感應器整合的結果,並且現在根據 Apple 技術副總裁 Kevin Lynch 的說法,未來感應器也有可能與 AirPods 整合,使耳機也能用來關照使用者的健康。

airpodspro

Lynch 告訴 Techcrunch 未來 AirPods 可能也會成為 Apple 感應器整合的一部份,以便對使用者的健康提供全面數據,但究竟 Apple 會否實現這樣的想法,以及會如何實現則不得而知。

而除了 Lynch 此番說法之外,過去知名分析師郭明錤也曾表示 AirPods 有可能加入健康監測的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