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更新登場 推出行動條碼移動帳號功能

LINE 12100

在更換新手機時,總有些舊機上的資料需要轉移,其中《LINE》的帳號與聊天紀錄就是許多人換機時的重點遷移項目。而在今日推出的 12.10.0 更新裡,《LINE》官方新增了可透過行動條碼移動帳號的功能,讓換機時的手續簡化不少。

LINE 12100

在使用這項功能前,必須注意舊款手機與新款皆得更新至《LINE》12.10.0 或更新版本,而聊天紀錄備份功能僅限於同系統裝置。

以行動條碼移動帳號操作步驟:

  1. 在新手機上下載並登入《LINE》,選擇「使用行動條碼登入」。
  2. 從新手機上點選「掃描行動條碼」並掃描舊手機上的行動條碼。
  3. 在舊手機上點開《LINE》主頁,點選「設定」>「以行動條碼移動帳號」。
  4. 出現行動條碼後,請用新手機去掃舊手機上的行動條碼。此外,也可選擇在掃碼前,點選行動條碼下方的「掃描行動條碼的方法」與「聊天記錄備份完畢」。
  5. 使用新手機掃碼完畢後,會跳出視窗確認是否為本人。若為本人操作掃碼,即可打勾並點選確認,並輸入該裝置密碼再次確認。
  6. 舊手機身份認證完畢後,即可於新手機登入。
  7. 登入後可選擇是否復原已備份的聊天記錄,復原後即完成帳號移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