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知名合作射擊遊戲《OUTRIDERS》限時免費暢玩

OUTRIDERS 7

《OUTRIDERS》是一款由 Square Enix 所發行、具有 RPG 要素的合作型射擊遊戲,儘管遊戲在剛推出時由於伺服器與優化等問題被大量負評轟炸,但經過幾次更新後,近期遊戲的評價已經逐漸轉向好評。現在,直到 6 月 24 日凌晨 1 時以前,你則有機會免費暢玩這款作品,自行判斷它是否有購買價值。

OUTRIDERS 1

遊戲的舞台位於一個原創、黑暗且絕望的科幻宇宙中。隨著人類在 Enoch 深淵中逐漸消亡,你必須創造你自己的 Outrider 並遊走於各個危險星球。這個多元世界中擁有豐富的劇情,為了追尋神秘的訊號,你將離開第一城市的貧民窟與棚戶區,並跨越森林、山坡與沙漠。

《OUTRIDERS》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