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Apple Watch 免 iPhone 直接下載 Podcast 離線聽 Outcast for Watch 限時免費

8f26196e78dd07aa4b2e2f97f5de3341

對於 Apple Watch 用戶來說,不是所有人也用 4G 版本,獨立於 iPhone 使用。有時想跑步聽一聽 Podcast 節目,用 iOS 的 Watch App 能下載,但往往要連接 Docking 同步才懂得更新。今天限時免費中的 Outcast for Watch 就是你的救星!

outcast 01

《Outcast for Watch》 是支援 Apple Watch WiFi/4G 版本獨立運作的應用,不論在 iPhone 或是 Apple Watch 中,它也可選定不同地區的 Podcast 節目進行下載,用戶點選下載後就可以離線聽!而且更可以不同的播放速度如 1.5x、2x 方式聽實在相當方便!

  • 應用名稱:Outcast for Watch
  • 應用類別:播放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