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百分比計算機《 Percentage Calculator 》限時免費

21a61b41e42cad718a8844942602ff78
percentage1

你有百分比快速計算的需求嗎 ?《 Percentage Calculator 》是一款簡單好用的限時免費工具軟體,只要在「 Initial value」( 初始值 ) 和「 Final value」( 最終值 ) 輸入數字後點擊「 Calculate 」,便會顯示增加或減少的百分比。在「 Total 」( 總數 ) 和「 Part 」( 佔總數之數值 ) 輸入相應數字後點擊「 Calculate 」,就能快速的計算出相對應的百分比 !

小編速評 : 只有 5.1 MB 的好用小軟體,能快速明瞭的的解決百分比計算 !限時免費,別錯過!

  • 應用名稱:Percentage Calculator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