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必備習慣養成器 原價 US $99.99 《Motivated》終生版限時免費

screenshot 1736

新一年有新目標,限時免費中的《Motivated》是一套習慣追蹤 App,此應用不僅僅是一套習慣「計算器」,它更是一個引導用戶達成目標的強大工具。其核心功能在於習慣健康度量,這一創新概念旨在幫助用戶深入了解自己的行為模式,並在整個過程中保持動力。

c33f9fa4 9ef9 4e36 977b cfa327267ff3

《Motivated》的獨特之處在於其對於習慣建立和改變的全面支持。用戶不僅能夠培養良好的習慣,還能夠輕鬆戒除不良習慣。它供了詳盡的統計數據,包括習慣健康度量表、成功率、進度條、日歷等,使用戶能夠對自己的進步一目了然。還提供了高度的個性化選項和強大的靈活性。用戶可以從超過 400 種自定義圖標和豐富的顏色選擇中選擇,將每個習慣變成自己的標誌。

內購領取方法

1:先進入 Settings 選 Motivated Pro。

IMG 5853

2:看到內購時不要購買,而點螢幕(點最少 2 下)其他地方。

IMG 5855

3:出現 Redeem 後,輸入 FREEBIE 兌換即可變成終生版。

  • 應用名稱:Motivated
  • 應用類別:生產力
  • 下載位置:iOS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