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 Apple Music 音樂庫 原價 US $4.99《Hezel for Apple Music》Ultra 版限時免費

a767349eaef4f7166c7ff7f5f54afdc1

Hezel 提供了一個簡單的方式來保護您的音樂庫,讓用戶可以安心地備份整個音樂庫。一旦您的播放列表、歌曲和音樂 MV 在 Hezel 上有了備份,就可以免於意外刪除或丟失。

10001 11

Hezel 的設計允許用戶對雜亂的音樂庫進行大規模整理,比如清除舊專輯和播放列表。如果用戶改變了主意,也可以迅速恢復這些文件。

現在 Hezel Ultra 版內購限時免費中,看到免費即可收下!

IMG 693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