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 Smith 辭去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成員資格 失奧斯卡投票權

Will Smith Chris Rock

美國著名演員 Will Smith 早前在奧斯卡頒獎禮上,因 Chris Rock 以其妻子開玩笑,及後衝上台打了對方一巴。其後 Will Smith 公開致歉,而今天他宣佈辭去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的成員資格,並接受任何後果。

Will Smith Chris Rock

Will Smith 在聲明中表示會確保以後不會再讓暴力超越理性。

辭去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成員資格,代表 Will Smith 不再能夠對奧斯卡提名的電影和表演進行投票。然而,他的作品仍然有資格獲得奧斯卡提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