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摑頒獎人 Will Smith 發表道歉聲明

Will Smith Chris Rock

在昨日的第 94 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上,知名影星 Will Smith 因不滿台上頒獎人 Chris Rock 對自己妻子的髮型開玩笑,憤而走上講台對其掌摑,行為也在網路上引起爭議,有人讚賞 Smith 的護妻行動,也有人對暴力進行譴責。而他本人今日則是透過 Instagram 針對此事件對 Rock 道歉。

Will Smith Chris Rock

Will Smith 的道歉聲明如下:

任何形式的暴力都是不好的,我昨日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的行為無法被接受,我也難辭其咎。玩笑是我工作中的一部分,但我無法容忍他人針對 Jada 的健康狀況開玩笑,因此做出了不理性的行為。

Chris,我要公開向你道歉,我的行為已經踰矩,我錯了。我對我的行為感到羞愧,這種型像並非是我所追求的,在充滿愛與關懷的世界裡,不應該有暴力的存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