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本影片】妻被嘲諷 韋史密奧斯卡頒獎禮上台打人

willsmith 02.jpg

在奧斯卡頒獎禮中出現最火爆的場面,Chris Rock上台頒獎之前拿 Will Smith(韋史密 ) 的太太開玩笑,笑說等他的太太 Jada Pinkett-Smith 拍 GI Jane 2,暗指 Jada 的「光頭」(韋史密太太因為長期病而需剃光頭)病很適合當 GI Jane 的女兵角色。

willsmith 01

Will Smith 聽完後行上台前,直接揮手打 Chris Rock,回到台下再破口大罵 Chris Rock 不要再說出他太太的名字。而 Chris Rock 只能「以笑解圍」說這是電視界「最精彩的一夜」打完場。

而事後,史密夫憑電影 《王者世家》奪得最佳男主角獎項,首度獲封奧斯卡影帝。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