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提交註冊 3 款從未曝光的 Mac 現身

mac family

距離傳聞 3 月 8 日的 Apple 春季發佈會不足一個月,今天歐亞經濟聯盟旗下歐亞經濟委員會(Eurasian Economic Commission,EEC)的註冊資料庫中出現了 3 款從未曝光過的 Mac 型號。

macfamily

新型號分別為 A2615、A2686 及 A2681,當中列明使用的作業系統為 macOS Monterey,但沒有更詳細的說明這次是哪一款 Mac。

macs eec 14fev22

《彭博》 Mark Gurman 曾指出, 在下月發佈會預計最少會發佈一款新 Mac。現時猜測有機會是 M2 版 MacBook Pro 13 吋、 Mac mini M1 Pro/Max 版或 iMac 27 吋的 Apple Silicon 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