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iPhone SE 5G、iPad Air 將於 3 月 8 日發佈

apple apple event keynote tim 09152020 big.jpg.large 2x

來自《彭博》 Mark Gurman 的報導,蘋果將於 3 月 8 日或接近的日子舉行發佈會,正式宣佈 iPhone SE 5G 及新一代 iPad Air。

ipadair1

不論是 iPhone SE 5G 或是新 iPad Air,今次的升級主要也是換上新的 A15 處理器同時支援 5G。

另外,iOS 15.4 正式版也會在三月上旬發佈,即 iPhone SE 5G 及 iPad Air 正式開售前推出。此外,今次發佈會也有可能同時宣佈新 Mac 的推出。

iphonese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