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策略遊戲《Achi》限時免費

Achi 1 1

今日,好評的策略遊戲《Achi》在 App Store 上開放限時免費下載,這款遊戲看起來與我們熟悉的井字棋相同,甚至連獲勝的方式也相同。但實際上 Achi 是一種源於迦納的策略遊戲,比起井字棋,它實際上更接近肯亞三子棋、奈及利亞直棋等,玩起來的感覺也與井字棋頗為不同。

Achi 1

不同之處在於,雙方玩家在每次對弈中都會獲得固定 4 顆棋子,並輪流在棋盤的節點上擺放,當所有 8 顆棋子都擺放完畢後,每一回合玩家則得依照棋盤上的線來移動棋子,直到一方完成直、橫或對角的連線後獲勝。

Achi 2

本作的 AI 也有各種不同程度,玩家可以視自己的能力來選擇,或是透過 Game Center 與你的好友對決。

  • 應用名稱:Achi – Strategy game
  • 應用類別:策略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