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zzard 計劃今年推出 Warcraft 《魔獸爭霸》及 Diablo 《暗黑破壞神》 手遊

warcraft

Activision Blizzard 今天公佈季度業績,並預告今年大計。而最令人感到驚喜的可能就是宣佈旗下 Warcraft 《魔獸爭霸》將會於 2022 年推出全新的手遊。

warcraft2

另外,早於 2018 年已進行開發的 Diablo 系列手遊 Diablo Immortal《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 也宣佈正式總結公測版測試者的反饋,並在今年內正式發佈。《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是一款大型多人線上動作角色扮演遊戲。這個全新的《暗黑破壞神》冒險篇章是發生在《暗黑破壞神II:毀滅之王》與《暗黑破壞神III》的開始之間,讓玩家們在對抗恐懼使者司卡恩惡魔勢力的持續戰鬥中,扮演六個經典職業之一——野蠻人、聖教軍、狩魔獵人、武僧、死靈法師,以及秘術師。

Diablo Immortal 1 1 2

也許這兩大名作進軍手遊,是繼 Microsoft 早前宣佈收購 Activision Blizzard 後最重大的消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