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以近 700億美元收購 Activision Blizzard 創遊戲界收購紀錄

activision blizzard share

Microsoft 今天宣佈以 687 億美元現金收購著名遊戲公司 Activision Blizzard (暴雪)。Microsoft 以每股 95 美元的現金來收購暴雪,這價格比上周五收市價高出近 45%。這項交易已取得Activision Blizzard 董事會的批準。

xbox activision blizzard

而現任 Activision Blizzard  CEO Bobby Kotick 仍會繼續擔任 CEO,而公司會向 Microsoft 遊戲部門執行副總裁 Phil Spencer  匯報。預計整個交易會在 2023 年完成。

Blizzard 的著名作品相當多,例如 Call of Duty 系列、Diablo 系列、StarCraft 、World of Warcraft 系列等等,這些也是頂級 IP。而今次 Microsoft 收購的金額創下了遊戲界的紀錄,而 Microsoft 也成為騰訊、Sony 之後全球第三大遊戲公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