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4 讓 iPhone 13 Pro 支援第三方 App 使用  120Hz

120Hz iphone13pro

iOS 15.4 Beta 1 正式推出,對 iPhone 13 Pro 及 iPhone 13 Pro Max 用戶來說帶來了一個實用功能,那就是支援第三方 App 使用 120Hz 刷新率。

promotion game 2048x802 1

之前,iPhone 13 Pro/Pro Max 被發現只能在蘋果自家的原生應用才能使用 120Hz 最高刷新率,其他第三方應用只能使用 60Hz,蘋果曾表示可能是 Core Animation 的 Bug 所造成,日後會修復。而在 iOS 15.4 Beta 1 中,Core Animation 似乎已修復了,第三方應用也可使用 120Hz,用戶可以感受到使用不同 Apps 時比以往更為流暢。

120hz 1 800x500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